温月沉

江湖路远

【卡壳】本能反应

可乐味Aphla×香芋奶茶味omega

1.妹克很甜,甜到刚来俱乐部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甚至作为beta的脸红也略有所闻。

香芋奶茶味的小omega每到发情热的时候都要比其他人更警戒三分,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

作为受害A之一的鱼生曾经问他:“味道太上头了,所以你为什么没有对象?”

妹克不说话,抿嘴的样子看着有点委屈。

2.关于卡梦的信息素的问题一直都在被其他人悄悄好奇,哦,为什么是悄悄好奇呢?

当然是队长大人他太严肃了啊!

自制力超强的卡梦先生显然给大家留下了不是很亲和的形象,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际巨星铁桑甚至在背地里怀疑他是性冷淡,队长对这一切似乎都并不知情。

当然,就算是知道了,多半也是没什么表现的,最多加练吧。

2.妹克不仅信息素很甜,笑起来也很甜,唱歌也很甜,被粉丝戏称为“小甜饼”。在俱乐部待了这么多天,大家不约而同地发现,妹克的脾气是真的好,温温柔柔还有点可爱。

平时呆呆的,笑点倒是很低,一逗就鹅鹅鹅地笑起来。

当然,不能逗得太过,要不然会发生事故的,比如不小心发现当事人已经笑得浑身无力倒在沙发上的时候场面一度十分不对劲。

发现问题的队长眉头一皱:“不要整这些东西。”。否则事情可能就不受控制了呢~

3.卡梦倒是也不想管得太紧,毕竟自己也是年轻人一位,大可不必过苦行僧的生活,只是伴侣的问题他倒是真的还未考虑过,一开始看铁龙贴贴的时候还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后来甜甜的日常看多了,不知不觉的也有些酸了呢。

才不是因为俱乐部里多了某个香甜可口的omega。

4.妹克最开始对这位队长也不是太热络,他看着有些难以接近,打游戏的时候又时而凶巴巴的。

有一次被训得狠了,他在心里愤愤地想:这个人肯定找不到对象。

不过后来妹克渐渐地发现,这位比自己还小一点的小队长,虽然排位的时候十分严厉,却又没有真的骂过什么东西。

他凶人看起来只是通过气势,妹克暗戳戳地想,感觉卡梦的威严形象开始崩塌了呢。

5.卡梦觉得妹克挺好,具体体现在他的听话。

打游戏的男孩子有几个有这种脾气的,被凶得狠了也是嘴巴一闭不说话,过一会儿委委屈屈小小声地继续爆点。

妹克的游戏水平一直在线,如果发生了分歧,他也不会一直辩解,当然,卡梦也并不喜欢揪着不放。

他觉得这种相处模式深得他心。当然也许也是因为有一点喜欢妹克的乖巧吧,只有一点点哦。

6.妹克发现卡梦偶尔还是挺有意思的,比如生日出去玩那天他一直很开心,甚至意外地叫他哥,磨他给自己拌酱料,然后得意洋洋地跟弹幕炫耀,幼稚的一批。

他给粉丝唱歌的时候卡梦巴巴地在旁边挂着听,甚至意犹未尽地又求了一首,还混在弹幕里给他打call,奶狗行为,这一点都不卡梦。

卡某人的严厉也是双标的,他永远会指出他的问题,可是不会过多的责骂,然而对于不熟识的队友,他的嘲讽听起来一点都不留情。

妹克每次被区别对待的时候,都觉得还挺美的。

你看,我们家卡梦。

7.卡梦大概也渐渐意识到了自己下意识对妹克的不同,他别别扭扭地想了一会儿,感觉也还可以。

卡梦其实一直没说过,他那天制止他们的胡闹的真实原因是——他也有点受不了了。

甜甜的香芋奶茶气息一直萦绕在他身边,耳边是妹克可可爱爱的鹅笑,omega身子软软地倒在沙发上,衣角微微翘起,露出一段白皙纤细的腰肢。

他瞬间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了,心脏剧烈地跳动了几下,勉勉强强控制住自己想要压上去的冲动,装模作样地凶了一句,几乎落荒而逃。

也不知道味道有没有让别人闻到,高冷严肃的小队长的信息素其实是劲爆清凉的可乐味儿呀。

8.妹克觉得自己渐渐依赖起卡梦来了,总是能英勇地冲上来救你的锋男哥哥谁不爱呢。

在尝过了单排的人间疾苦之后,妹克更离不开卡梦了。

卡梦确实是稳妥可靠的,听他的话大抵也是令人愉悦的,你可以永远相信队长,他总是为你想着一切。

他很厉害很厉害,他也从来不会不要你。

妹克想。

他永远不会不要我。

9.卡梦考虑了很久,久到他睡了一觉又起床了,认为自己应该改变一下现状。

他为什么不能光明正大地拥抱他呢?他为什么不能名正言顺地和他一起分享生活的所有喜怒哀乐、承包他的眼泪与笑容呢?

那是,想和你肩并肩、手牵手。

也想认认真真地爱你,把喜欢化为情话,讲给你听,做给你看。

我想总出现在你眼里,想搭个房子住进你心底,想在你需要陪伴时对你说我可以,想告诉这个世界,我爱你。

卡梦想的事情有好多呀,但他最想的是把这些变为现实。

10.妹克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他觉得喜欢就是喜欢,这有什么不好承认的吗。

他是很喜欢卡梦呢。

他那天闻到了卡梦的信息素,他一直没有说,其实他都有注意到。

虽然笑成那个样子不是他原意,但是当一丝极淡的可乐味钻进鼻子的时候,妹克其实是有点讶异的。

已知信息素的人群里,鱼生是薄荷味儿,小铁是红酒味儿,大龙是杏仁味儿……总之,是没有可乐味儿的,那么这个信息素,最有可能的来源就是从来没表露过的——卡梦先生。

他很震惊原来外表高冷禁欲的卡梦原来是这个味道,意外地可爱起来了。

妹克也注意到卡梦离开的脚步有些狼狈,他若有所思地笑了一下,反应过来耳朵也有点发红,从那时起开始对队长增加了关注。

卡梦在看他。

卡梦护着他。

卡梦纵容他。

卡梦对他笑。

所以喜欢什么的,也都是水到渠成吧。

11.直到最后,卡梦也没弄出个盛大的表白仪式出来,实在是怎么弄,他都感觉有点不妥,最后出主意的小伙伴烦了,建议他直接上,当事人原地噎住,开始支支吾吾。

小伙伴震惊:你该不会真的想吧?你禽兽啊!

卡梦苍白地企图辩解未果,最后恶狠狠地说:“因为我喜欢他啊,有什么不对吗!”。

小伙伴白了他一眼,这个连表个白都要吹毛求疵的男人实在不好搞,最后丢下他一个人自己弄了。

12.妹克没有想过自己会突然接到这样一个惊喜。

那天天色渐晚,夜幕降临,属于夏夜的清凉的风,吹得人身心舒畅。

他走出门的时候就看到了不同寻常的卡梦。

戴眼镜的俊秀男人今天穿的有点正式,他站在蜡烛里,眉目间有些紧张局促。

很奇怪,看到别人的表白摆蜡烛什么的,明明就很俗,可是妹克觉得现在的卡梦帅气又迷人,可能是今天的风里带了不一样的东西吧。

卡梦第一次大大方方地对他放出信息素,并不具备攻击性,也并不凌厉,而是温和地、充满了爱意,在晚风中轻轻抚上妹克的面庞、脖颈,柔和地略过他的腺体。

妹克的心跳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了,包括他的信息素,在卡梦信息素接近的瞬间就飘散出来,迫不及待地迎向那人,此时此刻,他的身体都有些发软。

卡梦闻到了香芋奶茶的甜味儿,忍不住笑了,他一笑起来,平时笼罩在身上的屏障便融化了。

卡梦走向他,还是有点紧张,“原本应该有花……但是感觉太土了,就没拿,现在好像又少了点什么。”。

妹克看他一步步走过来,眼中笑意愈发明显,突然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还需要什么呀,最重要的不是你吗?”。

卡梦一呆。

妹克看着他,认认真真地道:“我喜欢你。”。

卡梦突然发觉自己被抢先了,他“哎”了一声,有点懊恼,妹克嘻嘻地笑起来。

“那就……”卡梦想了一下,“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妹克扯住他的衣角摇了摇,笑道:“好呀。”。

可乐钻进了棉柔的香芋奶茶气息中,被甜香包裹着,却也温温和和任其绕之,收敛了所有脾气。

从此以后不再分离。


评论(29)

热度(1881)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